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安全排行榜

P2P理财安全排行榜

      

  P2P理财安全排行榜

  一、陆金所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平台,2012年1月上线,注册资金83667万元,银行系平台,获得融资,将于2017年上市,没有银行存管,按成交量来看,是当之无愧的老大,安全性极高。

  二、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旗下P2P平台,2012年7月上线,注册资金3000万元,P2P第一股,美国纽交所上市一年,获得融资,有银行存管,存管银行为广发银行。

  三、人人贷

  人人贷是人人友信集团旗下P2P平台,2010年10月上线,注册资金1亿元,民营系平台,获得融资,有银行存管,存管银行为民生银行。

  四、拍拍贷

  拍拍贷是民营系平台,2007年6月上线,中国第一家P2P平台,获得融资,有银行存管存管银行为招商银行。平台本身安全性不用怀疑,但是拍拍贷有一些高收益的标,逾期风险比较大,看怎么选择了。

  五、微贷网

  微贷网深交所股权上市,2011年7月上线,注册资金12195万元,获得融资,有银行存管,存管机构为厦门银行。

  六、开鑫贷

  开鑫贷,银行系平台,2012年12月上线,注册资金14024万元,获得融资,有银行存管,存管机构为江苏银行南京城中支行。

  七、点融网

  点融网,民营系平台,2013年3月上线,注册资金10000元,获得融资,有银行存管,存管机构为恒丰银行。

  八、搜易贷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2014年9月上线,注册30000万元,无融资,无银行存管。

  九、投哪网

  投哪网上市系平台,2012年5月上线,注册资金10000元,获得融资,有银行存管,存管银行为广发银行。

  十、有利网

  有利网,民营系平台,2013年2月上线,注册资金5000万元,获得融资,没有银行存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