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短期投资理财

短期投资理财

      

  短期投资理财产品

  1.国债逆回购

  无风险,现在7天的年化收益达到8%以上,短期内是最高的了。这个参与国债逆回购需要你拿着身份证到证券公司开个户,然后开通国债逆回购的交易权限,开通的当天就可以参与,无风险、收益固定。



  2.票据理财产品

  票据理财,顾名思义就是商业银行将已贴现的各类票据,以约定的利率转让给信托中介,信托中介经过包装设计后,再出售给投资者。低至1元起投,目前预期收益率在5.5%至7.5%左右,投资期限20天至180天不等。但是票据理财有虚假和延迟支付的潜在风险,虽说安全性好,但是购买还是要谨慎小心的。



  3.银行存款

  在银行存款产品中,定期存款期限最短的为3个月。若资金只有1个月左右的投资期限,选择银行存款时,要么选活期存款,要么选结构性存款。活期存款利率太低,基准利率为0.35%,部分银行上浮10%以后,也才0.385%;结构性存款产品则可享受“活期存款流动性,定期存款收益率”,即使存1个月,也可以按3个月期利率结息,3个月期基准利率为1.60%,部分银行上浮以后为2.40%。



  4.余额宝类互联网产品

  余额宝类的互联网短期投资理财产品,是最没有门槛的,目前收益一般在4%左右,因为投资期限没有限制,灵动性强还是吸引着不少人。但是余额宝不适合长期投资,只是短期的话我们还是可以选择的。



  5.银行理财基金

  其它理财产品的不断迭代和收益率高企,倒逼银行理财产品的不断创新,现在中农工建交五大行的理财产品基金整体收益率水平在5%左右,不过认购银行理财基金的时候还是要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因种类繁多,有保本型和非保本型的,不同程度的风险偏好者按照自己的喜好来选择就可以了。



  6.p2p理财产品

  p2p理财产品的特点,就是高收益,投资周期灵活,操作便捷。随着p2p理财人群整体素质的提高和整个网贷环境的改善,网贷开始走上规范化发展之路,国资系、风投系、民营系、银行系,各路平台纷纷上线演绎自己的故事和风采。



  短期投资理财渠道

  1.银行定期理财

  银行,对于低收入人群是最好不过的稳健理财途径。在银行你可以买到低风险高收益的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产品主要投向同业存款、拆借、债券、票据和信托贷款等固定收益领域,本金收益都有保障。现在银行投资门槛已降低,1万元起投,收益率大概在5%左右。



  2.互联网理财

  互联网理财是2013年刚刚兴起的一种投资理财途径,1元起购,随用随取。不过,目前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普遍下滑。节后资金面相对宽松了,货币基金整体收益也下降,互联网理财产品收益也随之下降,预计未来会稳定维持在4%左右。



  3.网贷理财

  p2p网贷平台发展至今已经有6、7年的时间,包括传统的老牌平台都已经是为圈内所熟知的知名网贷平台,网贷平台一方面满足了借款需求的用户,另一方面也满足了投资人的需求-高额的利息回报。目前网贷平台的平均年利率超过16%,这也是大部分投资客涌入p2p网贷平台的重要原因。目前大部分平台提供100%的本金收益保障,但是大部分新上线的平台提供的本金保障毫无意义。



  4.第三方理财机构

  近些年兴起的第三方理财机构,也是低收入人群稳健理财的一个途径。第三方理财机构好比一个理财大超市,适合不同收入人群来自行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一般第三方理财机构的产品,都会与银行、信托公司、基金公司等知名公司合作,推出一些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一般收益在10%左右。但是第三方理财机构的选择要慎重,尽量选择在社会上信誉好的大型公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