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邢台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实现零突破

邢台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实现零突破

      

  近日,宁晋县的明达线缆集团有限公司将“明达MINGDA及图”商标专用权质押,获得邢台银行5000万元贷款,这是邢台市开展的首笔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


  近年来,邢台市深入实施品牌兴市战略,全市注册商标总量达30710件,位居全省第三;其中驰名商标37件、著名商标417件,均居全省第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9件,位居全省第一。部分企业的注册商标有很高的市场评估价值,然而,由于社会各界对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的认可度较低,邢台市商标专用权融资工作一直停滞。


  全市工商系统通过广泛宣传和开展培训、召开座谈会、走访企业等多种形式,让企业和金融机构双方都了解新型融资方式特别是商标专用权质押的法律知识和业务程序,积极促成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将企业无形资产转化为有形资金,解决企业融资难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