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义务农商行集聚建设置换权益质押贷款

义务农商行集聚建设置换权益质押贷款

      

  连日来,在义乌农商银行佛堂支行倍磊分理处,挤满了前来咨询、办贷款的村民。2013年,义乌市突破传统农房改造路径,转为实行多村集中联建,采用高层公寓加产业用房等多种形式置换的城乡新社区集聚建设模式。针对这一变化,义乌农商银行推出以城乡新社区集聚建设置换权益这一新型农村资源为质押担保的“集聚建设置换权益质押贷款”,解决农户缴纳购房款的资金难题。


  义乌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凡参加城乡新社区集聚建设的农户及购买城乡新社区集聚建设置换权益的自然人,首先以其拥有的置换权益为担保物,从银行取得质押贷款,再由银行与政府部门协调合作,采用“提前委托、封闭运行”的方式,在借款人完成缴款分房定位后,为借款人封闭办理不动产权证和不动产抵押登记,在不归还贷款的情况下,通过银行内部操作将贷款由置换权益质押担保转为不动产抵押担保,不仅让农户实现“零成本”的购房需求,更让农户能够“无缝对接”购房。


  据悉,该贷款额度最高为权益保护价(政府回购价格)和安置指导价(建安成本)的7折,采用“5+N”按月还息到期还本或按月等额本息还款,贷款最长可达10年。像周跃朗这样参加农房改造置换的农民,只须缴纳一定的建设资金保证金,就能拿到新社区的置换权益凭证,而凭借这一凭证,即可选购社区新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