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从100元开始理财

从100元开始理财

      

  100元如何理财?


  100元理财方法如下:

  1.银行定存

  虽然只有100元,但也可以选择把钱放在银行里,当时强制储蓄了。银行现在的活期利率是一般是0.30%,每个银行稍有不同。也就是说,你把100块钱放在银行里活期一年,能得到0.3元。如果你存定期的话,银行分三个月定期,六个月定期,一年定期,下表是各银行的定期利率,可以看到定期比活期高一些。以五年期为例,广发银行是3.20%,也就是一百元钱存在银行五年,每年能拿到3.2元的利息,五年的利息就远比活期的高了。


  2.基金定投

  很多基金一百块钱起投,支付宝里的基金支持每天10块的定投。相比余额宝,基金的利率更高一些,有时一天就一两块,比银行的五年定期一年利息才3.2元高的不是一点半点。很多人认为基金的风险很高,因为它可能会赔。但是如果你选择合适的进场点,赚钱还是很简单的。


  3.余额宝

  现在支付宝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用支付宝里的余额宝理财,也成了大多数的选择。与银行相比,余额宝更灵活,利率更高。现在余额宝的七日年化利率达到了4%。利率可是比银行的五年定期都高呢。100元钱存在余额宝里一年能赚4块钱。也有很多人觉得余额宝不安全,在支付宝里可以开通安全险,一年几块钱,全额赔付,如果你把很多钱存在余额宝里,买个保险还是很合算的。


  3.理财通

  理财通是腾讯推出的基于微信的金融理财开放平台,于2014年正式上线。用户只需经过三个步骤就可以完成开户转账申购,不需要经过繁琐的注册系统就可以轻松玩转理财通。不过,理财通的年化收益在3%-4%之间徘徊。


  4.P2P理财

  近几年P2P行业可以算是蓬勃发展,P2P网贷平台为资金需求者和理财需求者搭建了一个安全、高效、透明的桥梁,借款人可以较轻松地融资,理财者则能够足不出户就可以便捷理财,所有的程序都是通过网络进行的,可以说,随着互联网的逐步发展,P2P是未来金融领域的发展趋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