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九江市召开商标质押贷款银企对接会

九江市召开商标质押贷款银企对接会

      

  近日,全市商标质押贷款银企对接会召开。全市共有61家意向商标质押贷款企业参加了会议,其中9家企业现场与银行签署了贷款意向协议书。


  会上对全省商标质押现状和当前商标质押贷款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市建行介绍了商标质押贷款及小微快贷服务项目,并就企业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解答。


  江西省商标质押工作自2015年开始,至今全省开展商标质押贷款共66件,贷款金额约7亿元,参与的金融机构有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担保公司、金融公司超过20家,有力支持了江西实体经济的发展。


  为开展商标专用权质押贷款工作,深入实施商标战略,市监管局深入企业了解生产经营状况,主动与金融机构保持信息沟通交流,在银行与企业之间搭好桥梁,有效降低融资成本,形成工作合力,深入推进我市商标战略实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