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3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3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3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

  严小姐今年32岁,是深圳某私立幼儿园教师,每年的税前收入大约为10万,税后收入大约为8万(基本工资和奖金),丈夫王先生是深圳某地产投资公司拓展部经理,每年的税前收入大约为20万,税后收入约为16万。双方的父母都已退休,且有较好的退休福利,不需要王先生夫妇有过多的照顾。

  目前二人现在住的新房属于王先生单位的福利房,去年年中购买时房款总额为35万,一次付清25万,其余10万通过住房公积金贷款,贷款年限为5年,采用的是等额本息还款方式,每月还款额为1860元。

  目前夫妇俩有30万存款,另外还拥有10万元王先生公司的股票,三年内不能转让。商业保险方面,由于夫妇俩所在单位福利较好,所以自己均未买任何保险。夫妇俩计划两年内购买一辆小轿车,价钱在15万左右。那么这30万怎么理财收益最大呢?



  理财分析:

  目前王先生一家没有任何短期负债,资金灵活性很强,资金周转非常容易。同时流动性资产比例过大,降低了收益率,可以看出,王先生家庭的投资性格趋向保守。

  总体看来,王先生夫妇的偿债能力较强,结余比例较高,财务状况较好。其缺陷在于活期存款占总资产的比例过高,资产结构不太合理。并且考虑到未来还要生子。所以应当适当增加一些其他的寿险保障和健康险保障,其资产投资和消费结构可进一步提高。



  理财建议:



  1.实现车房梦想手段

  利用银行理财产品王先生目前最大的愿望是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汽车,为保障王先生家庭的现金流,我们建议王先生向银行申请10万元左右的房屋加按,目前民生银行推出了个人住房加按业务手续简便,费用减免,是不错的选择。利用银行的房屋加按业务来申请15万的贷款来一次性支付汽车款。

  目前3-5年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利率为6.12%,可以下浮10%即为5.508%。王先生可申请15万元5年加按贷款,按等额还款方式还款,每月月供大约2870元。

  王先生还可以申请民生银行的“贷生利”业务,冲减一部分贷款利息。"贷生利"是民生银行为借款人节省贷款利息支付、灵活有效运用资金而提供的服务,当客户申请"贷生利"账户后,每日营业末存款余额大于人民币五万元时,将按照一定比率计算冲抵本金,该部分资金客户仍可自由支配。如王先生有15万元的非公积金房屋贷款,15万元的存款,通过计算,可以冲减52500万元的贷款,每月节省210的贷款利息。三年以后,利用王先生10万元的公司股票来归还此笔贷款。



  2.为教育子女攒钱手段

  利用开放式基金目前开放式基金的年平均收益率大概在7%-9%之间。如果按8%的年收益率来计算,建议王先生夫妇每个月投资2300元,18年后就将有110万元。所以用投资的方式准备资金要比纯粹储蓄好得多。目前,通过银行购买基金非常方便,如民生银行代销的基金业绩就比较突出,包括偏股基金、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和混合型基金,种类丰富,可满足客户需求。



  3.保障家庭安全手段

  购买意外人身、医疗保险根据王先生夫妇的年龄,建议两人每年购买意外人身、医疗保险的金额控制在1000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