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有存款怎么理财

没有存款怎么理财

      

  没有存款怎么理财?

  1、从记账开始,知道信用卡、现金、定期存款以及储蓄卡等等的优劣之处,初步了解自己的收支情况,这样可以更好更快的脱离月光族,逐步建立自己的财务账户。



  2、要有理财的理念。因为你没有什么存款,所以股票、基金这些没办法进行大笔的投资,但并不代表你可以不了解他们:从风险上面来说,没有存款代表你的抗风险能力最弱,可以适当的购买一些商业保险规避这一部分的风险,像意外险、重疾险什么的,如果你没有医保,还应该考虑医疗险,在将你的风险部分转移了以后,你可以关注一下股票市场和基金,基金的话因为你只拥有选择权,所以尽可能大的扩大你的选择库,多关注,多比较,多了解;对于股票,去开个户,先几百几百的小玩,这样你的成长是最快的,因为你参与了,我相信,玩上几次跑赢cpi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3、了解各种理财产品的门槛、风险,以及投资技术,可以在网上做虚拟投资,或者尝试余额宝等门槛较低的理财方式,迈进理财大门。



  4、逐步攒下钱来,开始以千元为单位,进行理财,资产多了之后,以万元为单位,进行理财。



  5、投资你自己。每月拿出来一部分钱来充实你自己吧,书籍、教程、软件、硬件都可以,在你当前所处的行业里肯定有一些方法能够让你飞的更高,走的更远,但是你需要金钱和时间还有你的精力,把你的一切可用资源尽量倾斜到这上面吧,不要怕难,不要怕时间长,这个是你应该做的,也是你体现个人价值的地方。要知道,对任何事情多付出一点就会有多一点的收获,在你擅长的事情上收获会加倍哦



  6、理财的目的,是实现财富增长和财务自由,要在理财之中,规避不必要的风险,也需从现在开始,而不是等有钱了再开始,现在钱少的时候,培养自己的理财意识,磨练自己的理财技巧,等以后钱多了,理念和技术都成熟了。理财的目标也就可以很好的实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