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蚂蚁借呗和银行贷款哪个好?

蚂蚁借呗和银行贷款哪个好?

      

  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旗下非常受用户青睐的信贷产品,因为申请简便、审批速度也非常快,所以很多小伙伴在急用钱时就会选择开通蚂蚁借呗来缓解自己资金不足的压力。不过,也有很多小伙伴选择去找银行借款,因为在大多数人眼中银行借款利息低,也相对较为安全。那么,蚂蚁借呗和银行贷款哪个更好呢?


  首先大家评价哪款产品好,不能单单只从利率上来看,银行贷款并不是所有信用产品利息都很低,也有年利率在百分之十几的。蚂蚁借呗利率是按日利率计算的,如果折算成月利率在1.2分左右,这个利率水平在银行、金融机构、P2P是比较中间的位置,一般来说,银行的利率是在1分内,金融机构1-2分之间,P2P普遍2分以上,所以蚂蚁借呗的利息并不高。


  为什么这么多人用借呗?

  1、门槛低。蚂蚁借呗原则上来说很好开通,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有良好的使用记录,实名认证后就可以获得额度,不需要你另外提交申请资料,而且支付宝是大家每天都会使用的工具,无需再下载手机银行APP就可以申请。

  2、审核快。基本上点击申请后秒审核,能很快知道结果,而银行贷款审核比较麻烦,最快的当天知道结果,慢的需要几个工作日,比较耽误时间。

  3、强大的用户基础。因为支付宝有庞大的用户群体,大家习惯了使用支付宝的产品,而且支付宝的各个产品之间关联性是很强的,所以在利息与银行贷款差不多的情况下,使用借呗有利于提高个人信用,对以后开通花呗、网商贷、提高芝麻分都有帮助。

  4、银行门槛高。虽然现在银行贷款门槛降低了很多,但是依然对很多人有限制,比如征信不良、无金融资产、无存款,一点因素就能导致被拒。

  5、还款方式。蚂蚁借呗最方便的一点是支持随借随还,按天计息,提前还款不收手续费,相当方便,有些银行贷款并不支持。

  6、优惠活动。支付宝出了名的喜欢推活动,经常会有免息券、红包发,遇到了能薅一把羊毛,银行则比较“小气”,要碰运气。


  总而言之,蚂蚁借呗和银行贷款都是安全靠谱的产品,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可以对比来看,哪个利息低选哪个,哪个额度够用选哪个,都可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