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转账怎么撤回?微信转账24小时可撤销如何操作?

微信转账怎么撤回?微信转账24小时可撤销如何操作?

      

  随着微信支付成为我们的消费支付习惯,我们在生活中都习惯于使用微信转账,而微信转账目前也支持转账到零钱或是银行卡,很是方便,但是一旦转账失误,微信转账怎么撤回、微信转账24小时可撤销如何操作就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了,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一下!

  其实之前小编在文章中也给大家说过,微信转账是有反悔机会的,不过这个需要在对方未确认收款的前提下才能实现!

  那么微信微信转账怎么撤回呢,我们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细节!

  关于微信转账的撤回,小编这里要明确的告诉大家,微信转账是不可以像聊天一样轻松做到撤回的,也就是说微信转账其实是不能够撤回的,转账之后只能进行两个操作,删除转账记录,或是重发转账消息。

  那么小编说的反悔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这个就是微信转账的款项退回了,一般微信转账在对方不收的情况下是会退回的,并且有两种情况:

  1、对方一直不收取,也不点击转账消息,那么转账的金额会在24小时后退回至零钱余额或是银行卡;

  2、对方点击转账消息后可以选择按钮旁边的立即退还,那么转账的金额会及时退回至微信转账人零钱余额或是银行卡。所以前提才是需要对方未确认收款!

  知道了微信转账是不可以撤回的,那么网友们说的微信转账24小时可撤销如何操作呢,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关于这一点,就涉及到了微信转账的一个功能就是延迟到账!

  微信支付好友转账支持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三种入账模式。 付款方选定到账模式,待收款方确认收款以后,资金将按付款方选定的时间入账对方零钱账户。目前延迟到账功能仅能延长到账时间。

  在这段时间,转账用户就可以联系微信客服帮忙追回款项,打开手机微信,在搜索栏搜索微信客服,然后在搜索结果中可以看到微信官方客服电话,拨打微信官方客服电话,跟客服说明情况就可以将转错的资金退回。

  如果微信用户支付管理中的转账时间设置的是实时到账,在转账后,对方用户以确认收款,那么就需要用户跟收款方进行协商,请求对方将资金退还。所以建议大家最好可以开始“延迟到账”功能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