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转账怎么退回?微信转账怎么快速撤回?

微信转账怎么退回?微信转账怎么快速撤回?

      

  现在随着微信成为我们生活离不开的工具,它已经不再单纯局限于社交了,转账也是其功能拓展之一,但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总有意外,所以就想知道微信转账怎么退回?微信转账怎么快速撤回?关于这两点,小编下面就来带大家来了解一下!

  其实相信使用过微信转账的朋友都知道,微信转账的话是需要收款方直接确认的,而要想微信转账退回,我们也需要从这个过程找到突破口!

  那么微信转账怎么退回呢,具体细节如下:

  1、自动退回

  在收到别人的微信转账之后资金是不会立刻存到零钱里面的,需要收款人确认的话收钱才会转账成功,所以如果想要实现微信转账退回的话直接不确认接受就可以了,因为只要超过24小时没有确认收钱,资金会就原路返还到转账者的账户里面去,实现自动退回。

  2、拒收

  除了自动退回之外,想要退回微信转账还可以选择直接拒收,拒收的方法也很简单,首先在聊天窗口中点击转账消息进入转账详情页面,然后在确认收钱的右下方可以看到立即退还,点击之后根据页面提示确认退还可以了。

  此外,如果是自己转账错给别人了然后想要微信转账退回的话,可以通过和对方协商退回资金或者是通过微信支付客服进行反馈寻求转账退回。

  知道了微信转账是可以退回的,那么微信转账是不是可以像聊天记录一样撤回呢,微信转账怎么快速撤回详情如下:

  据小编了解,2016年12月1日起,微信支付好友转账支持实时到账、2小时到账、24小时到账三种入账模式。 付款方选定到账模式,待收款方确认收款以后,资金将按付款方选定的时间入账对方零钱账户。目前延迟到账功能仅能延长到账时间,在设置转账到账时间的页面,已有相关提示,而且转账发起后不支持撤回。

  所以微信转账其实是不能够撤回的,转账之后只能进行两个操作,删除转账记录,或是重发转账消息。

  为了防止大家误操作转账失误,小编建议可以打开微信钱包在“支付管理”界面可以设置转账到账时间延迟24小时入账,设置了延期到账,转错钱在到账前,找对方协商退钱或者找腾讯客服处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