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5银行网络贷款哪家强?

2015银行网络贷款哪家强?

      

一年之计在于春,2015年春节刚过,做生意或有添置大件物品计划的市民,已经开始考虑如何拿到最划算的贷款。本月,光大银行也推出了自己的网络抵押贷款业务。事实上,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多家银行开始发力网络快贷。现在,卡宝宝网小编梳理发现,各家银行的网络贷款在贷款额度和利率上都不相同,市民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和需求选择适合的银行申请。

 

据了解,目前已经有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等多家银行推出了基于自家网上银行的网络贷款,在现阶段也仅针对各行自身的特定客户。比如,招商银行针对的是本行工资代发客户,光大银行则是针对在本行购买了国债和有定期存款的客户,建设银行的快贷产品,则包含了上述两个品种。这几家银行的相关贷款,均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直接操作,不需要去柜台办理。

 

在贷款额度上,各行并不相同。据了解,招商银行和建设银行都是根据客户的代发工资等各种信息综合评定额度,目前招商银行此类贷款的最高额度是30万元,建设银行为5万元。光大银行则是根据质押存单和国债的金额确定,最高可以达到标的的9.5折,单笔最高10万元。建行质押类最高额度可达100万元。在贷款利率上,各行也有区别。(详见表)

 

本地银行业人士表示,因为是基于自身数据库实现对存量客户的挖掘,因此,银行对这类贷款的用途监控并不严格,甚至还可以直接提现。

 

银行 贷款额度 利率(年) 期限 到账时间 还款方式

 

建设银行(质押类)5000元-100万 5.6% 12月以内 几分钟 随借随还

 

建设银行(信用类)1000元-5万 7.2% 12月以内 几分钟 随借随还

 

招商银行(信用类) 最高30万 12%-15% 24月以内 几分钟 随借随还

 

光大银行(质押类) 10万元 5.6% 12月以内 几分钟 随借随还

 

 

=猜你喜欢=

 

网络贷款市场:互联网与传统银行系混战

网络贷款解决山西4000农户创业问题

中信银行为POS商户推出网络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