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安全吗?如何识别网络贷款骗子

       浏览:2325

  眼下网络贷款已成主流贷款方式,它不但为借款人节省了时间,也免去来回奔走的麻烦,不过网络贷款虽好,但由于骗子猖獗,所以贷款时一定要谨慎,现在笔者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识别网络贷款骗子。

  1、查看是否有营业执照

  你找到贷款公司后,一定要查看其是否有营业执照,正规贷款公司都是可以出示营业执照的。

  2、查看是否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联系方式

  正规贷款公司都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联系方式,而骗子公司一般只有一个QQ号或一个手机号,所以笔者建议你找到心仪的贷款公司后,最好亲自上门考察一下。

  3、单凭身份证贷款不可信

  一些贷款公司声称单凭身份证即可获贷,但是这种可信吗?当然不可信!你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有人向你借钱,只给你出示身份证,你会借钱给他吗?肯定不会!因为你不能从身份证上确定他是否有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正规贷款公司考虑的问题和你一样,所以看到声称单凭身份证可贷款的公司,最好绕道而行。

  4、贷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

  正规贷款公司在没有发放贷款前,不会向借款人收取任何费用(包括利息),所以如果你选择的贷款公司在贷前收费,你最好果断另辟他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