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徽商银行贷款好贷吗_徽商银行贷款靠谱么

徽商银行贷款好贷吗_徽商银行贷款靠谱么

      

  徽商银行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合肥,由安徽省内6家城市商业银行和7家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徽商银行是以资产、贷款、存款规模计算的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

  徽商银行贷款好贷吗?

  满足贷款条件就容易了,徽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条件:
  1、年满22至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提供有效身份证件;
  3、在本市有固定、详细的住所;
  4、正式员工,且所在单位与徽商银行签订个人授信业务合作协议;
  5、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6、原则上持有徽商银行代发工资账户;
  7、徽商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徽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2、居住地址证明(户口簿等);
  3、个人职业证明;
  4、借款申请人本人及家庭成员的收入证明;
  5、银行规定的其他资料。
  依借款人特定准入条件不同还需审查以下资料之一:
  (1)优质法人客户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职务及专业技术级别的书面证明;
  (2)个人拥有的各类金融资产如银行存款、债券和基金等凭证;个人(或配偶)名下房产所有权证。

  徽商银行贷款靠谱么?

  徽商银行于2005年12月28日正式成立,总部设在合肥,由安徽省内6家城市商业银行和7家城市信用社联合重组设立。徽商银行是以资产、贷款、存款规模计算的中国中部地区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

  徽商银行扎根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本行得益于对安徽市场长期的深耕细作,拥有广泛的中小企业客户基础和与区域经济有机契合的业务网络。目前拥有199个机构,覆盖安徽全部16个省辖市以及邻近的江苏南京市。

  徽商银行不断拓展新的发展空间,在2009年,本行成功跨出安徽,在江苏南京设立了首家省外分行,跨区域发展取得重要突破,业务发展空间得到不断拓展。

  徽商银行已经成为安徽乃至中国享有盛名的金融服务商,成长性、盈利性及资产质量等各项经营指标均位居同业前列。先后获得英国《银行家》杂志评选出的2012年全球千家大银行排名第305位等殊荣。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