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向银监会投诉银行?打这个电话就可以了!

怎么向银监会投诉银行?打这个电话就可以了!

      

  银行是老百姓打交道最多的国有单位,以前经常听到有人说银行服务态度差、效率低下、乱收费等情况,现在互联网信息时代,遇到不满的地方可以向银保监会投诉。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怎么向银监会投诉银行,可以通过电话和留言的方式。


  大家如果在银行遭遇了不公平的对待、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差,一旦发生了纠纷,可以向银监会投诉。


  1、首先与银行协商,比如在当地分行发生纠纷,可以向行长或者上一级银行投诉,会有专门的人员来处理;


  2、如果银行无法解决纠纷,可以向当地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者投诉热线(调解中心)投诉;


  3、对处理结果不满意,可以向司法机关提起诉讼;


  当然,大家还可以采取网上留言的方式,书面描述举报对象、举报事件经过及性质、相关证据、举报人姓名及联络方法等,并附上举报人身份证复印件。


  注意了!银保监局对口述形式或匿名举报都不便受理。必须书面提供证据还有实名举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