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借呗关闭了还用还款吗?要如何还款呢?

借呗关闭了还用还款吗?要如何还款呢?

      

  说起移动支付,不得不说的是支付宝推出的借贷产品——蚂蚁借呗,自从借呗的出现,方便了我们的生活。那么,问题来了,如果蚂蚁借呗关闭了还用还款吗?要如何还款呢?下面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


  借呗关闭了还用还款吗?

  这个是一定的。现在借呗是蚂蚁小贷和银行等金融机构合作放款了,所以申请会上征信,不还款逾期也是会上征信的。

  就算借呗关闭了,但是其还款渠道还是在的,不想影响信用就乖乖还款吧。


  一般蚂蚁借呗被关闭后,主要有三种还款方式。

  1、自动还款

  借呗和花呗一样都可以自动还款的,一般会在到期还款日当天12点自动从你的支付宝账号中自动扣钱还款,扣款优先以您设置的顺序为准,若未设置将按照余额→储蓄卡快捷银行卡→余额宝的顺序进行扣款。

  你必须在扣款日12点前保证自己的账户中有足够扣款金额,否则扣款失败就必须自己主动还款了,不还款就等着逾期影响征信吧。

  2、主动还款

  前面就有提到,借呗被关闭了,只是不能再通过借呗借钱了,但是还款通道还是保留的,你可以通过这个通道自己主动给借呗还款。还款流程:点击进入蚂蚁借呗页面-右上角【借款记录】进行主动还款,在支付宝上选择还款方式,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还款成功。

  3、客服还款

  支付宝有个在线客户服务,你可以打开手机支付宝APP-我的客服,在对话框中输入“借呗被关闭了怎么还款”,就会给出你还款方式,并会弹出一个蓝色的还款按钮链接,点击后就可以进入借呗还款通道,自己手动还款。


  最后要提醒一句,借呗逾期现在是会上征信的了,所以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影响个人信用那就不妙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