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只凭身份证就可以申请贷款5000元的平台有哪些

只凭身份证就可以申请贷款5000元的平台有哪些

      

  只凭身份证就可以申请贷款5000元的平台有哪些?身份证贷款其实是信用贷款,无需抵押担保。那么,身份证贷款5000元怎么贷呢?小编整理了一些身份证贷款5000元的平台,以供大家参考。


  1、闪电借款:

  闪电借款的最高额度是1万元,只要完成闪电借款的认证,无需任何材料就可以贷款5000元。借款期限为30天。手续费率1、5%-2%。最快一分钟到账。适合拥有信用卡的用户。


  2、建行快贷:

  建行快贷的最高额度是5万元,也是一款身份证贷款。只要是建行的客户,如在建行有房贷或存款等,就可以申请。建行快贷1000元起贷,年利率只有7、2%。


  3、借呗身份证贷款:

  借呗身份证贷款无需抵押担保,额度最高30万,贷款5000元完全不在话下。利息按日计算,日利率为0、02%-0、04%。只要芝麻信用分达到了600分,就可以迅速申请贷款,放款最快5分钟。


  上面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关于只凭身份证就可以申请贷款5000元的平台,有这方面贷款需求的朋友可看看,希望能帮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