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长安银行贷款利率多少_长安银行是什么银行

长安银行贷款利率多少_长安银行是什么银行

      

     长安银行(全称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9年,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宝鸡市商业银行、咸阳市商业银行、渭南城市信用社、汉中城市信用社和榆林城市信用社五家地方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新设合并,联合其他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的。成立后的长安银行总部将设在西安,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总行设在陕西省西安市,下辖宝鸡分行、咸阳分行、渭南分行、汉中分行、榆林分行、安康分行、延安分行、商洛分行和铜川分行等9家分行,目前共有94个对...

长安银行贷款利率多少?

     6月-1年(含1年)是4.35%,1-5年(含5年)是4.75%,5-30年(含30年)是4.90%。

贷款利率,是指借款期限内利息数额与本金额的比例。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中国人民银行确定的利率经国务院批准后执行。贷款利率的高低直接决定着利润在借款企业和银行之间的分配比例,因而影响着借贷双方的经济利益。贷款利率因贷款种类和期限的不同而不同,同时也与借贷资金的稀缺程度相联系。

我国的利率由中国人民银行统一管理。银行贷款利率参照中国人民银行制定的基准利率,实际合同利率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下一定范围内浮动。以银行等金融机构为出借人的借款合同的利率确定,当事人只能在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利率上下限的范围内进行协商。贷款利率高,则借款期限后借款方还款金额提高,反之,则降低。

长安银行是什么银行?

     长安银行(全称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组建于2009年,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是由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由宝鸡市商业银行、咸阳市商业银行、渭南城市信用社、汉中城市信用社和榆林城市信用社五家地方法人银行业金融机构通过新设合并,联合其他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的。成立后的长安银行总部将设在西安,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总行设在陕西省西安市,下辖宝鸡分行、咸阳分行、渭南分行、汉中分行、榆林分行、安康分行、延安分行、商洛分行和铜川分行等9家分行,目前共有94个对外营业网点。另外,甘肃天水分行正在筹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