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兰州银行百合宝怎么样_兰州银行周末上班吗

兰州银行百合宝怎么样_兰州银行周末上班吗

      

     兰州银行是甘肃省第一家有法人地位的地方性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地址位于甘肃省兰州市酒泉路211号,兰州银行理财产品种类比较多,有稳健系列,君享百合系列,惠赢系列和月月发系列;理财产品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购买。

兰州银行百合宝怎么样?

     是兰州银行推出的一种存取方便、享有活期储蓄便利和定其利率回报的理财产品。理财宝业务一千元起存,千元倍数存入,最长存期为五年。存入时不确定期限,不约定利率,取款时按照实际存储时间的不同存期档次利率计息,在存款期限内如遇利率调整,则分段计息。很明显是一种理财产品.跟工商银行的灵通快线差不多吧.你要办理的话具体的要跟银行理财经理询问清楚哦温馨提示:投资须谨慎

兰州银行周末上班吗?

     除了国家法定假日,周末银行都是上班的。但是大部分银行都是不办理对公业务,只办理个人业务,并且下班的时间将会相对提前。其中自助银行是全天24小时营业的。
一般网点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或9:00)至下午17:30(或16:30)分,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上午9:00至下午17:00;对公业务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双休日不办理对公业务。
具体到某一家网点,可以先打95533询问网点电话,再具体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