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贵阳银行好贷款吗_贵阳银行是什么银行

贵阳银行好贷款吗_贵阳银行是什么银行

      

     贵阳银行成立于1997年,由贵阳市原25家城市信用合作社股东、贵阳市财政局共同发起设立,注册资本17.99亿元,总行位于贵州省贵阳市。贵阳银行目前有三大系列12类别理财产品,可以满足投资者的不同投资需求。

贵阳银行好贷款吗?

  只要符合条件,贵阳银行贷款并不难。

  贵阳银行贷款条件

  1.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在本地有固定住所且长期居住的自然人;

  2.职业和收入稳定,信誉良好,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在本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并保持正常往来;

  4.能提供真实合法的贷款用途;

  5.具有本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

  6.符合本行的其他约定条件。

贵阳银行是什么银行?

     属于地方银行,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4月,是一家总行设在贵阳的区域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在贵阳、毕节、遵义、凯里、都匀、成都等地设有34个省内外分支机构、近百个营业网点。截止2012年12月31日,全行总资产达1048亿元,各项存款达872亿元,各项贷款达467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