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昆仑银行贷款怎么样_昆仑银行卡好吗

昆仑银行贷款怎么样_昆仑银行卡好吗

      

     昆仑银行系经中国人民银行克拉玛依市中心支行批准,于2002年12月9日设立克拉玛依市城市信用社,2010年4月20日克商行更名为昆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仑银行手机银行可以使用账户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等金融服务功能。

昆仑银行贷款怎么样?

     昆仑银行贷款分为个人贷款业务和公司贷款业务,个人贷款业务主要是住房贷款,消费贷款,教育贷款,经营贷款等;公司贷款主要是流动资金贷款、固定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保函等,贷款人根据自身要求选择合适自己的贷款种类。

昆仑银行有什么贷款

昆仑银行贷款包括个人一手住房房贷、个人商用房按揭贷款、个人二手住房按揭贷款、个人公积金委托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石油职工信用贷款、个人信用贷款、石油职工子女留学贷款、个人经营贷款、个人最高额担保循环贷款、个人质押贷款、个人理财产品质押贷款、个人自用车消费贷款、个人商用车按揭贷款、农户经营贷款、下岗职工再就业贷款和新疆兵团职工农业贷款。

昆仑银行卡好吗?

  1、办理昆仑卡免收手续费,免收卡年费,免收年电子短信费。

  2、持昆仑卡到全国各地、各行银联标识的ATM机取现,免收跨区取款费、免收跨行取款费(均由昆仑银行垫付)。

  3、昆仑银行向他行(含全国)电汇:1万元(含)收取5.8元汇费;>1万元——10万(含收取10.8元汇费;>10万元——50万元(含)收取15.8元汇费;>50万元——100万元(含)20.8元汇费;>100万元按照金额万分之0.2收取汇费,最高200元。(例:他行1万元收取50元电汇费)

  4、昆仑银行向全国各地昆仑银行电汇、转账免收汇费。

  5、办理昆仑银行e顿在网上向它行汇款转账打4——5折,(例如1万元在柜台电汇5.8元汇费,在网银转账只需2元。)

  6、可不携带昆仑卡在昆仑银行柜台向昆仑卡内存钱,不收取手续费。

  7、一卡一折配置。(如小孩在异地上学,或是夫妻异地,均可实行免费打钱,免费取钱,双向免费。)

  8、约定每月取现、约定每月取现次数业务的开办,帮助家长对自理能力相对较弱的小孩的管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