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银行贷款怎么还款 邮政银行贷款的还款方式

邮政银行贷款怎么还款 邮政银行贷款的还款方式

      

  邮政银行贷款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例如怎么还款,有哪些还款方式等等,下面卡宝宝就讲解一下贷款还款的方式和怎么还款,欢迎阅读。


  邮政银行贷款怎么还款?

  一般办理提前还款,需要先向银行预约,具体可以先咨询贷款银行相关政策。提前还贷的流程为:

  1、先查看贷款合同中有关提前还贷的要求,注意提前还贷是否需要交一定的违约金。

  2、向贷款银行电话咨询提前还贷的申请时间和还款额度等其他所需准备的资料。

  3、按银行要求亲自到相关的部门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4、借款人携相关证件到借款银行,办理提前还款相关的手续。

  5、提交《提前还款申请表》并在柜台存入提前偿还款项即可。


  邮储银行的贷款的还款方式有哪些?

  目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办的小额贷款的还款方式有三种,即一次性还本付息、等额本息、阶段性等额本息。

  (一) 一次性还本付息法,即到期一次性偿还贷款本息,仅适用于贷款期限3个月(含)以内的商户小额贷款或4个月(含)以内的农户小额贷款;

  (二) 等额本息还款法,即贷款期限内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

  (三) 阶段性等额本息还款法,即贷款宽限期内只偿还贷款利息,超过宽限期后按照等额本息还款法偿还贷款。对于商户小额贷款,贷款宽限期最长为4个月;对于农户小额贷款,贷款宽限期最长为10个月,各一级分行应根据农业生产周期或资金周转情况,在最长宽限期内合理确定当地贷款最长宽限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