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车贷款担保人怎么取消 车贷款担保人的取消条件

车贷款担保人怎么取消 车贷款担保人的取消条件

      

  车贷款担保人怎么取消?车贷款担保人符合的取消条件是什么?下面卡宝宝详细为你报道,希望可以帮到你。

  车贷款担保人怎么取消?


  一般来说,在借款人还清贷款以后,贷款担保人就不存在担保责任了。若借钱方没有还清贷款,要看担保人签订的是一般保证还是连带责任保证,若是一般保证则要到借钱方确实不能偿还之时才能要求担保人代为还款;若是连带责任保证,则贷款机构能直接在贷款逾期后要求担保人代还借款,在担保人代为偿还借款后,能取得代位追偿权,取得后能要求借钱方偿还自己的代偿债务。


  贷款担保人想要解除担保的话,则要看担保人和借钱方以及贷款机构在签订贷款合同时的相关规定。通常来说,在合同规定的担保期间,担保人和借钱方的连带关系都是存在的,若是贷款合同上担保规定的担保期限到期,那么担保关系在到期后就自动解除。另外,在执行担保的历程中,需要是借贷和担保三方共同约定解除担保,才能在担保执行的历程中解除担保关系。


  车贷款担保人取消方法/步骤?


  第一,如果借款人已经,偿还了所以得债务,你就可以像银行提出撤销担保.


  第二,与借款人协商,要求更换担保人.


  第三,如果你被他人欺骗,胁迫,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你做出的事情是不真实的,你可以咨询法律部门,是否可以像法院提出撤销保证.


  第四,借款人与其他人双方串通,骗取你提供保证,因为在这种情况下你做出的事情是不真实的。你可以咨询法律部门,是否可以像法院提出撤销保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