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征信黑了怎么分期买车?黑户如何分期买车?

征信黑了怎么分期买车?黑户如何分期买车?

      

  一般来说,汽车贷款都是由银行提供的,但是对于一些征信有污点的朋友来说他们如果买车就成了大问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征信黑了怎么分期买车?黑户如何分期买车?

  汽车已经成为了现今社会每个人都必备的一个资产之一,但是全款买车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比较苦难的,所以大部分人都是采用的按揭贷款的方式进行购车。但是总有一小部分朋友因为自己的失误导致了自己个人征信出现了污点,这样的话就不能从银行获得贷款了,这样就会出现征信黑了怎么分期买车,黑户如何分期买车等问题,下面就是具体的解决方法。

  征信黑了怎么分期买车

  一般来说大家买车的话都是从银行获得贷款的,主要方法有贷款买车和信用卡分期买车两种模式,但是对于一些征信黑了的朋友来说,是不可能从银行获得任何贷款的,那么这条路就是走不通的。但是这并不是说征信黑了的朋友就不能分期买车,黑户买车有以下几种方法:

  1、汽车金融公司买车

  对于一些比较大品牌的汽车厂商来说,比如奔驰、宝马、丰田等,他们都是有自己专门的汽车金融公司来为用户提供车辆按揭贷款的。目前大部分的汽车经销商背后都是有汽车金融公司作为支持的,不过相比较银行贷款而言,汽车金融公司的申请条件会比较严格一些,但是是不查征信的,所以黑户也是可以申请的。

  目前汽车金融公司提供的贷款类似于消费贷款会看用户的学历、收入、工作等,但不需要抵押,也不会在意户口。一般也要求首付在20%左右,并且除了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两种还款方式之外,还增加了“智慧型”还款方法。

  不过汽车金融公司和银行贷款相比而言,会有更加高昂的利息作为额外的支出,不过对于征信黑户来说,这样的一点额外的支出还是可以接受的。


  2、信用管家APP贷款

  信用管家APP里面有很多不查不上征信的汽车按揭贷款产品可供大家选择,大家可以下载信用管家APP,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进行选择申请。这个方法还是非常可靠的,毕竟这些贷款都是经过平台筛选的,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3、民间担保贷款公司贷款

  民间担保贷款公司更加看重的是用户的担保物,对于征信并不是很在意,所以只要大家提供了足够的担保物的话,那么民间担保贷款公司自然是会为用户提供贷款的,这对于征信黑了的朋友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征信黑了怎么分期买车的一些具体情况,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满足自己的买车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