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没工作可以分期买车吗?4s店分期付款买车条件有哪些?

没工作可以分期买车吗?4s店分期付款买车条件有哪些?

      

  现如今很多年轻人都想买一辆自己的车,但是买一辆车还是比较贵的,所以会有很多人采取分期的方式进行购车,不过很多年轻人现在没有工作,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没工作可以分期买车吗?4s店分期付款买车条件有哪些等具体介绍。

  一般来说大家在申请汽车贷款的时候,都会选择去银行申请贷款,毕竟银行贷款的利息是最低的,不过银行贷款的要求也是最高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银行车辆贷款的要求和4s店分期买车的条件。


  没有工作可以分期买车吗?

  一般来说向银行申请汽车贷款的话有两种方法,一种是贷款买车,另一种是信用卡分期买车,这两种方法除了在首付上有区别之外,其他方面都是一样的。

  1、首付要求

  贷款买车一般要求首付在20%左右,信用卡分期买车一般要求首付在30-40%之间。

  2、征信要求

  目前在银行申请车辆贷款的话,要求申请人的个人征信情况良好,没有任何的逾期记录。

  3、还款能力要求

  目前大家如果要在银行申请车辆贷款的话,银行会要求用户在贷款所在地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并且能够提供相应的收入证明。

  以上就是关于在银行申请车辆贷款的一些基本的要求,从以上的要求我们可以看到,银行车辆贷款是要求用户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并且提供相应的收入证明才能够申请的,也就是说没有工作的人是不能在银行申请车辆贷款进行分期买车的。

  4s店分期买车的条件

  其实在4s店分期买车的话也是有两种方式的,一种就是通过4s店进行银行贷款申请。采取这种方式进行汽车贷款申请的话要求的条件和上面说的银行贷款要求是一样的。

  另一种方式就是汽车金融公司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买车的话,用户可以在4s店直接进行申请办理,使用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话对于用户的户口和房产等硬件条件没有过多的要求,对用户的个人收入要求也比较低,但是汽车金融公司申请贷款的话,利息会比正常的银行贷款要高一些,同时也会有一些搭售的服务,并且有可能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