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还完车贷之后需要办理的手续有哪些?还完车贷之后应该怎么办理手续?

还完车贷之后需要办理的手续有哪些?还完车贷之后应该怎么办理手续?

      

  现在大部分人都是按揭买车的,很多人都以为车贷还完之后就好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车贷还完之后还有一些手续需要办理,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还完车贷之后需要办理的手续有哪些?还完车贷之后应该怎么办理手续?

  大家在将车辆贷款还完之后,车辆目前并不是属于大家自己的,还是需要办理一些手续之后车辆才完全属于大家自己的,所以以下的这些手续,大家都是需要在还完贷款之后办理的。

  1.注销银行卡

  贷款买过车的朋友都知道,在贷款买车的时候都是开一张全新的银行卡,这张卡其实就是信用卡,等你把贷款还完之后,这张卡就没有什么作用了其实。为了能够更加安全,建议大家在还完车贷之后,立刻把这张卡给注销,防止以后再出现什么不知情的花销。

  2.取回车辆登记证

  到担保公司或者4s店,取回本属于自己的车辆登记证以及其他证件,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毕竟车辆登记证上只有写上自己的名字,才能够代表这款车真正属于自己。

  3.解除抵押

  我们的车贷还完之后,各种证明或者是发票都已经拿到手,但是这个时候你要注意到您的爱车现在还是处于抵押状态,需要拿着相应证件去车管所进行解除抵押。车贷还完之后,这4件事记得要做!否则就是在为别人买车!其实这个过程是相当简单的,只要带着身份证和行驶证就可以了,不过这一点也是相当重要的一件事情,如果不注意的话也是在为别人买车。

  4.拆下GPS定位装置

  在我们贷款买车的时候,如果你买的车型较贵,那么银行为了防止只交一个首付就跑人的情况发生,所你就在车辆上安装了GPS装置。如果车贷已经花完,那么GPS只会为自己留下隐患,还是赶紧拆除吧。

  以上就是还完车贷之后应该办理的手续,最关键的还是要将各类证书上的的名字改成大家自己的名字,不然的话这个车就相当于是给别人买的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