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渤海银行贷款利率几折_渤海银行的产品可靠吗

渤海银行贷款利率几折_渤海银行的产品可靠吗

      

     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获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中资商业银行,渤海银行理财产品产品丰富,凡是年满意18周岁,65周岁以下的申请人可以申请渤海银行信用卡。

渤海银行贷款利率几折?

时间   项目 年利率(%)

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 贷款 6.3

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 贷款 6.7

一至三年(含3年) 贷款 6.8

三至五年(含5年) 贷款 6.90

五年以上 贷款 7.1

渤海银行的产品可靠吗?

     渤海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一般都能实现,银行理财产品一般风险评级均在二级以下。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1)渤鑫系列:保本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理财资金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的金融资产或者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同业借款、同业存款、同业拆借、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债券类资产以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
2)渤盈系列:保本浮动收益型结构性理财产品,理财资金通过购买期权、互换等方式参与衍生产品运作,其收益通常与标的物的表现挂钩。
3)渤盛系列: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理财资金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的金融资产或者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同业借款、同业存款、同业拆借、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债券类资产以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
4)渤瑞系列:T+N开放式理财产品,分为保本保收益型、保本浮动收益型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理财资金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的金融资产或者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同业借款、同业存款、同业拆借、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债券类资产以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
5)渤祥系列:T+0开放式理财产品,分为保本保收益型、保本浮动收益型和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理财资金投资于信用级别较高的金融资产或者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同业借款、同业存款、同业拆借、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债券类资产以及其他符合监管要求的固定收益类资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