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稠州银行贷款上征信吗_稠州银行卡全国通用吗

稠州银行贷款上征信吗_稠州银行卡全国通用吗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初创于1987年,2005年完成股份制改造,2006年由地方城市信用社改建为商业银行。稠州银行直销银行目前拥有“存”、“贷”、“汇”三大特色服务。稠州银行理财产品有财丰理财、财赢理财。

稠州银行贷款上征信吗?

     要看的。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87年6月,总行设在中国小商品城--义乌市。我行连续多年获得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奖”、“综合实力奖”,还获得了“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中国城商行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浙江省2008年度小企业信贷服务先进单位”等称号。2008、2009年连续两年被《银行家》杂志评为“全国十佳城市商业银行”。

二十多年来,我行始终坚持“支持中小、服务个私”的市场定位,把自身发展与区域经济紧密结合,致力于向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以“中小企业的成长伙伴,个体商户的创业朋友”为服务理念,我行在支持中小个私成长的同时,实现了自身业务快速、持续、健康发展,优良的业绩和规范化管理获得了地方政府、监管部门和同业的良好评价。

目前,我行在杭州、南京、温州、丽水、金华等地拥有营业网点25家。已构建起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按照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的模式建立健全了一整套规范的规章制度和考核机制体系,并在内控制度建设、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等各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地改革,已初步构建成为一家法人治理结构完善、管理科学规范、风险内控严密、人员素质较高、服务水平一流、资产质量优良、企业形象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

稠州银行卡全国通用吗?

     稠州银行卡全国通用,浙江稠州商业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成立于1987年6月。1998年以来连续获得义乌市“经济发展贡献奖”、“综合实力奖”。总行及各分支行多次被省、地、市等各级主管部门评为“AAA级纳税信誉企业”、“慈善事业突出贡献奖”、“文明单位”、“巾帼文明示范岗”、“治安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2007年被评选为“中国城商行十大最具竞争力品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2008年揭晓的《银行家》杂志“2007-2008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浙江稠州商业银行获得“2008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综合排名第五名”,并获“全国中型城市商业银行竞争力第三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