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转账最多能转多少?2019年微信转账限额多少钱?

微信转账最多能转多少?2019年微信转账限额多少钱?

      

  现在,相信大家手机上必备的软件之一就是微信了吧,作为日活最大的社交类app,微信可以说是一个商业奇迹!不仅如此,微信还有很多独特功能,转账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这个微信转账最多能转多少呢?2019年微信转账限额多少钱呀?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微信转账其实“好用而不简单”!

  其实据小编了解,这个微信转账是指微信朋友间使用零钱或者银行卡付款到对方零钱(目前也支持转账至银行卡)的功能(其中银行卡付款仅支持储蓄卡支付)。

  那么微信转账最多能转多少呢

  据悉,微信转账支付限额如下(一般单日限额为20万、月无限额、笔数/日为100笔)

  1、使用银行卡支付:

  转账方单日累计20万元,月无限额;单日转账笔数上限为100笔,同时也会根据用户交易风险情况予以调整。

  这怎么看呢,举个例子:每天所有银行卡的转账加起来不能超过20w。但是具体每张银行卡可以转多少钱,还要看银行的限额。如果银行限额是6万,那就可以转6万。不过如果你在A银行转了19万,那在B银行今天最多就只能转1w了,因为累积不能超过微信支付的20w限额。

  2、使用零钱支付:

  (1)未实名认证:未实名的用户,零钱限额为0;

  (2)已实名认证:目前已全量数字证书功能,零钱超2000元,页面则引导安装数字证书,针对已实名并已安装数字证书的账户:零钱支付额度为商业支付5万,转账20万。

  知道了这一点,我们再来详细的看一下2019年微信转账限额多少钱(就以收款、付款、红包为例)

  其实微信转账额度的多少要看微信是否进行实名认证和绑定银行卡。有以下几种情况:

  1、付款方:实名用户,日限额200000元,月限额无限制;未实名用户,日限额1000元,月限额2000元。

  2、收款方:实名用户,日限额无限制,月限额无限制;未实名用户,日限额3000元,月限额无限制。

  3、红包转账:单个红包限额为200元,单次最多可发100个红包。没绑定过银行卡限额为:单笔单日单月1000元,如果超过限额的话则需添加银行卡后再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