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贾跃亭欠款超70亿还能翻身吗?乐视网退市时间表确定了吗?

贾跃亭欠款超70亿还能翻身吗?乐视网退市时间表确定了吗?

      

  人在美国的贾跃亭又有最新消息:贾跃亭银行账户被冻结7.9亿,名下待执行欠款超70亿,我们不禁要问:贾跃亭欠款超70亿还能翻身吗?与之相关的乐视网又该何去何从?

  (贾跃亭欠款超70亿还能翻身吗?乐视网退市时间表确定了吗?)

  4月9日,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对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融证券)与贾跃亭的债权纠纷作出执行裁定,冻结、划拨贾跃亭银行存款7.9亿余元及利息、违约金,且执行费用95万余元也由贾跃亭承担。

  根据法院裁定,华融证券向法院提交了由北京市方圆公证处出具的两份公证书及一份执行证书,三份文书均已发生法律效力。经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指定,本次执行由北京市三中院进行,在4月8日立案后,法院依法向贾跃亭发出了执行通知,责令其接到执行通知后立即履行该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为维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北京市三中院作出执行裁定,冻结、划拨被执行人贾跃亭的银行存款7.9亿余元,并按7.3%的年利率自2017年6月20日起计算利息,按2.7%的年利率自2019年1月1日起计算违约金。此外,95万余元的申请执行费用及执行中实际支出的费用也应由贾跃亭承担。

  根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示信息,从2017年至今,仅贾跃亭个人名下就有29条执行信息,其中涉及对国泰君安证券欠款本金及利息3亿余元、对浙江中泰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欠款本金及利息14亿余元、对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欠款本金及利息5亿余元等大额债务。仅据这29条已进入执行程序的案件计算,贾跃亭名下的欠款就已超过70亿元。

  新京报:连续三个跌停 乐视网跌至“一元股”行列

  贾跃亭欠款超70亿新闻引关注,而乐视网的一举一动也同样成为财经界的焦点。

  4月24日开盘,乐视网出现4.51万手的大额卖单,股价跌停,截至发稿,乐视网股价收于1.83元/股,换手率仅为0.97%,委比为-100%,没有买单进入。乐视网跌至“一元股”行列。

  前两个交易日4月22日和4月23日,乐视网连续跌停,在今天的第三个跌停板后,乐视网市值受到重挫,仅为73.01亿元。关于乐视网是否采取相应措施维稳股价,记者致电乐视网董秘办,电话未接通。

  有二级市场分析师对记者表示,对于乐视网的股价走势,暂停上市面临退市,投资者恐慌性抛售导致连续跌停。行情好的时候,可能有资金炒作垃圾股,但乐视网面临退市,风险极大,大的资金也很难接盘。

  值得一提是,4月19日,乐视网公告显示,乐视网预约2018年年报披露日期为4月26日。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13.1.1相关规定,如公司触及“最近一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显示当年年末经审计净资产为负”或“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否定或者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暂停上市,暨乐视网股票将于4月26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如今,距离乐视网停牌或只剩一个交易日。

  没有新的融资途径,乐融致新出表寄托了乐视网的全部希望,但此举似乎也不能保壳。

  据4月19日乐视网公告,根据目前乐融致新等资产的评估工作,预计乐融致新评估结果在30亿元以下、上市公司版权等无形资产评估结果在5亿元以下(暨版权等无形资产计提减值准备超过20亿元以上)。

  2月27日,乐视网发布了2018年业绩快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04亿元,较去年同期下降77.40%;营业利润为-33.6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80.69%;利润总额-33.37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80.8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26亿元。估值确定在30亿以下的乐融致新出表,并不能让乐视网在2018年度扭亏为盈。

  如果乐视网2018年度归母净资产预计为负,乐视网股票将被暂停上市;同时,乐视网存在2018年审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风险,如公司最近两个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均被注册会计师出具无法表示意见,乐视网股票将被暂停上市;如乐视网2019年度审计报告及年报未满足《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2018年11月修订)规定的恢复上市条件,乐视网股票存在被强制终止上市的风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