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平台收益排行榜

p2p理财平台收益排行榜

      

  p2p理财平台收益排行榜

  TOP1 房易贷:15%

  作为一家专业的金融理财平台,房易贷依托公司专业金融技术与高精尖金融服务团队,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的投资产品,平台一直追求创新,推出了“快转”功能,投资资金可以随时提现。房易贷50元的起投门槛标志房易贷立志打造一个全民理财的P2P平台,在p2p收益方面,相比2015年的18%,房易贷的理财收益率在2016年下调了不少。平台也会为了更好的稳定发展。

  TOP2 人人贷:11%

  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0000万,总部位于北京,是我国成立较早的一批P2P平台中之一,影响力也较大。人人贷比较“特立独行”,业务模式专注于信用借贷,借款人在人人贷申请借款时,平台会对借款人的信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给予借款人相应的信用级别及借款额度。在p2p收益方面,相比2015年的12.13%,人人贷的理财收益率在2016年略微下调。

  TOP3 宜人贷:10.2%

  宜人贷是宜信旗下的个人对个人信用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平台。宜信公司创建于2006年,总部位于北京,是国内成立最早也颇为知名的一家P2P公司。宜人贷主打信用借款,借款金额小而分散,借款人主要为白领。在p2p收益方面,相比2015年的12%,宜人贷的理财收益率在2016年略微下调。

  TOP4 微贷网:9.56%

  微贷网是一家专注于汽车抵押贷的P2P平台,上线时间也较早,于2011年8月8日正式上线运营,总部位于杭州,注册资金3100万。2014年6月,微贷网获汉鼎宇佑集团和盛大亿元投资,12月份完成浙商创投A+轮融资。在p2p收益方面,相比2015年的15%,微贷网的理财收益率在2016年下降的比较厉害。

  TOP5 红岭创投:8.91%

  红岭创投为深圳市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于2009年3月正式上线运营,注册资金5000万,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之一。在p2p收益方面,相比2015年的13.37%,红岭创投的理财收益率在2016年下调也不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