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收益计算方式

P2P理财收益计算方式

      

  P2P理财收益计算方式

  计算方式一:每月付息、到期还本

  每月付息、到期还本从字面上理解就是先还利息后还本金,这里以某平台某投资项目为例:6个月的项目显示年化收益为16%,如果我们投资10000元,每月付息,到期还本的方式,到期后为10800元,其中800元为利息所得。

  小编提示:

  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是指每个月在指定时间支付给您一个月的利息,项目到期后还本金。

  公式:每月支付的利息=本金×年利率÷365×天数。


  计算方式二:等额本息

  还有些平台提供的是等额本息,同样以上面的投资金额计算,6个月计算所得利息为460元。

  小编提示:

  等额本息是指,将借款本金和利息总额之和等月拆分,借款人每月偿还相同数额的本息部分。这种计算本息还款的方式中,借款人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增、利息比重逐月递减。

  等额本息还款公式为:每月还款额=[贷款本金×月利率×(1+月利率)^还款月数]÷[(1+月利率)^还款月数-1]。

  小编建议投资人在投资P2P平台之前,务必要选择一家安全靠谱的p2p平台,一个平台的安全性,主要是跟平台的运营模式和风控有关系。拿房易贷来说,平台运营全部按照央行要求,是实行了第三方资金托管的网贷平台,通过托管平台的资金物理隔离,保证了平台无法挪用投资者的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