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网贷理财与宝类理财相对比的三大优势

p2p网贷理财与宝类理财相对比的三大优势

      

2014年的互联网金融业发展是风起云涌,当中最受大家关注的是p2p网贷和各种的宝类理财产品。当初阿里的余额宝刚上线的时候,媒体一窝蜂的报道,繁衍了各种类似宝类理财产品,非常的火爆。可是随着p2p网贷行业的兴起,投资者们逐步把目标转向了网贷这个市场,宝类理财的热潮就开始逐渐消退了。相对于各宝类理财产品,p2p网贷理财的优势在哪里呢?


一、年化收益

在p2p网贷还没普遍之前,余额宝等宝类产品的定期存款要比银行的高出几倍的收益,的确让投资者们眼前一亮,但当大家兴致冲冲地把钱存进余额宝后,P2P网贷的高收益瞬间再次刷新投资者们的三观,最高年化收益可以达到10-18%。 


二、投资低门槛

余额宝一直在宣传,一块钱也可以理财。可是很早之前就有投资人爆料,当你真的存一块钱进去的时候,根据利率浮动,需要100多天之后才会有一分钱到账,所以本着理财的目的,你最少需要投资一百块,这样一百天以后才会有不到一块的利息。但P2P平台就不一样,一般都是为50元、100元起投,如果这一百元投在p2p网贷平台,三个月的利息大概在4块钱左右,都差不多达到了余额宝的四倍收益。所以说所谓的投资一块钱也能够理财,仅仅是一个噱头而已。


三、账号安全

现在很多人手机里都有安装支付宝等应用,这样方便网购付款,可是大家有想过么,如果手机不小心丢了怎么办?而且对于资金周转灵活性强的理财产品(如:某额宝),万一账号泄露出去,投资的钱就会随时给转移走。P2P投资理财的资金一般都会有限定周期,而且满期提现一般都规定提现账号只能和充值账号一致,保证了投资人资金安全。


总的来说,随着p2p网贷理财行业的不断发展变化,规模也越来越大,各个方面的制度法规也越来越规范。那么p2p网贷理财在投资理财行业里注定会成为一颗璀璨的明珠。

上一篇:P2P理财的优缺点 下一篇:p2p理财怎么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