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的优缺点

P2P理财的优缺点

      

     P2P理财的优点:

     1、回报率高

  P2P网贷渠道的回报率相比照传统理财的回报率要高3-4倍,p2p网贷理财期限灵敏,出资人可根据本身挑选合适的出资期限。如今P2P渠道的均匀年化收益率约8%-18%,收益率是别的无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的3-4倍,是同期限银行定期存款的4-8倍。一起p2p网贷理财具有出资门槛低、危险低、期限灵敏、资金投向高度通明等优势。

  2、出资门槛低

  在传统的理财中,一般都是几万元起步乃至更多,起步就把大多数理财人士阻隔开来。银行的理财产品一般起投都是3-5万元不等。而p2p理财基本上是没有门槛的,人人都可以理财,相较于传统理财,P2P网贷理财人群更倾向于群众人群,投资门槛低。

  3、不需求很专业的金融常识

  相较于股票、外汇、贵金属等也许发生高收益的出资,P2P网贷理财只需求较少的专业常识就可获取较高的均匀年化收益。P2P网贷理财不想股票、外汇、贵金属等理财出资项目需求多么专业的金融常识,P2P理财只需求认准渠道,挑选安全可靠的平台,挑选一个靠谱的渠道就可以进行理财投资。

  4、节省时间,合适业余操作

  P2P网贷理财不需求像股票、外汇等出资相同不断看盘。P2P网贷理财只需求有电脑就可以出资,快捷便利。硬性需求占用的时刻及时记载好资格的回款日期,安排好再次出资计划。

  5、流动性相对较好

  相对别的理财产品,P2P有着比较显著的流动性优势,一次透出,按月回款,比银行定期存款要好许多,每月都有回款,而银行要等到期限完毕才有收益。而且一般期限比较短,对于客户来说极大的加大资金流通性,而且还能实现资产的增值,对于客户来说,无疑是一类比较不错的投资理财方式。


     P2P理财的缺点:

  1、信用风险

  网贷平台固有资本较小,无法承担大额的担保,一旦出现大额贷款问题,很难得到解决。而且有些借款者也是出于行骗的目的进行贷款,而贷款平台创建者有些目的也并不单纯,携款逃的案例屡有发生。

  2、缺乏有效监管手段

  由于网贷是一种新型的融资手段,央行和银监会尚无明确的法律法规指导网贷。对于网贷,监管层主要是持中性态度,不违规也不认可。但随着网贷的盛行,相信有关措施会及时得到制定和实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