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APP排行

P2P理财APP排行

      

  P2P理财APP排行:

  1、陆金所理财APP

  陆金所作为行业老大,其注册量早已破千万。陆金所APP无论在安全性、用户体验、风控、产品类型等方面都非常值得推荐。陆金所排行老大当仁不让。

  2、宜人贷理财APP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为有资金需求的借款人和有理财需求的出借人搭建了一个轻松、便捷、安全、透明的网络互动平台。宜人贷是民营系平台的老大,是互金行业海外上市第一股。

  3、点融网理财APP

  点融网是中国领先的互联网金融公司,2012年,由Lending Club的联合创始人、前技术总裁苏海德(Soul Htite)与上海知名律师、私募基金合伙人郭宇航共同创立,总部位于上海,中国互金协会理事单位。平台上线时间为2013年3月,目前点融网在全国有28个网点,2600多名员工。曾获得了渣打银行,北极光创投20700.00万元融资。

  4、人人贷理财APP

  人人贷(renrendai.com),系人人友信集团旗下公司及独立品牌。自2010年5月成立至今,人人贷的服务已覆盖了全国30余个省的2000多个地区,服务了几十万名客户,成功帮助他们通过信用申请获得融资借款,或通过自主出借获得稳定收益。人人贷理财端从2015年10月13日起,品牌全面升级为Wealth Evolution (简称WE.COM)。WE.COM为广大理财用户提供更多元的投资选择与更优质的综合理财服务。标志着人人贷由单一的P2P平台向多元化、全方位的财富管理平台过渡。作为中国最早的一批基于互联网的P2P信用借贷服务平台,人人贷以其诚信、透明、公平、高效、创新的特征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现在,人人贷已成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5、拍拍贷理财APP

  拍拍贷成立于2007年6月,公司全称为“上海拍拍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国际金融中心的上海, 是中国第一家网络信用借贷平台。拍拍贷是国内第一家由工商部门特批,获批“金融信息服务”的经营范围,得到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6、微贷网理财APP

  微贷网于2011年8月8日正式上线运营,开创了浙江省P2P网贷平台先河,专注于“互联网+金融+汽车”领域。截止2016年11月,微贷网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四川、浙江等全国27个省市开设超360家营业部,累计交易金额突破600亿元,员工人数也由初创时期的10余人发展为10000余人。

  7、开鑫贷理财APP

  开鑫贷公司由国家开发银行全资子公司——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开金融”)和江苏省内国有大型企业共同投资设立。开鑫贷是投之家AAA合作平台,加入中国互金协会成理事单位,开鑫贷目前评级排名行业前十。

  8、搜易贷理财APP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NASDAQ:SOHU)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其知名度比较高,背景比较靠谱。

  哪个p2p理财安全可靠?

  第一,P2P平台没有绝对安全,只有相对安全,凡是投资行为,皆有风险。

  第二,选择网贷平台的黄金法则:选择小额、分散、流动性强,资产真实可靠的平台。

  第三,选择有抵押物的比没抵押物的平台更加安全、可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