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方法

P2P理财方法

      

  P2P理财方法有哪些?

  1、通过第三方P2P理财导航网站寻找合适的P2P投资理财平台,这类网站汇总了大量的平台信息,比盲目的通过搜索引擎进行搜索更有效率。

  2、查询备案,可以在搜索引擎上搜索“网站备案查询”关键词来查看P2P平台网站的备案信息,如果网站没有备案的话,这样的平台还是不要投资了。

  3、查询企业信息的真实性,其实可以通过搜索“全国企业信用查询”,然后输入该公司的名称即可,这样就能够查到企业的信用信息,包括注册资金,经营范围,有无不良记录等等,并注意核对是否和网站介绍有出入。

  4、选择有第三方支付的平台进行投资。有第三方支付的平台不能随意挪用投资者资金,这样就极大的减小了平台卷款跑路的可能性。如果平台要求投资人将资金转入个人账户,那么这样的P2P理财平台还是远离为妙。

  5、目前P2P理财的安全保障的主流模式是第三方担保公司的担保,投资要尽量选择有第三方担保的公司进行投资,这里要注意平台本身不能够为自己进行担保。

  6、我们都知道,借给别人钱的时候,最好要押点东西才能够放心。同理,在投资P2P理财时也尽可能的去寻找抵押项目进行投资,抵押借贷的风险相对于信用借贷的风险还是要小很多。

  7、投资前要好好问一下客服关于网站系统的相关情况,一般自主研发的系统安全性相对较高。

  8、利息超过18%的平台也一定小心,国家规定,明间借贷利率不得超过同期银行利率的4倍,否则多出来的部分不受到法律的保护,如果收益超过18%,那么借款人利率很有可能僭越法律红线,这样的平台也要谨慎投资。

  9、投资P2P理财切忌抱有侥幸心态,要记住P2P理财血本无归的往往是“赌徒”。


  P2P理财有什么技巧?

  1、先学好金融知识

  投资是 门技术活,不懂的人容易在里面栽跟头。多了解一些相关的金融知识,可以帮助你避开一些可能出现的投资陷阱。

  2、谨慎选择P2P平台

  如今,P2P平台有很多,平台资质参差不齐,有好有坏,但都包装的好,投资人在众多平台里面很难辨别,那些是正规的平台?首先投资者要先考察平台的各项资质,如工商局的备案?注册资金是多少?平台的资金托管是什么样的?观察一段时间看看网上有没有负面新闻。

  3、资金安全第一,收益第二

  很多新人刚进入P2P行业,看到高达15%以上的高收益就垂涎三尺。但要知道,目前的行业收益率普遍在6%——12%左右,如果平台年化收益率过 高,要么是“赔本赚吆喝”,到最后肯定经营 不了多久就要倒闭。要么就是准备套你本金,要知道有句话叫做“你图别人利息,别人图你本金”。所以看到高利率就要注意了,不能为了高收益而忽略资金的安 全。

  4、小资金试水,缓步慢行

  俗话说的好“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身为投资新手,没有什么投资经验,需要不断的学习、实践,不断的尝试交流才能养成正确的投资理念。在没办法甄别平台的好坏、真伪的情况下,新手可以小资金试一下水,这样既可以积累投资经验,又可以加强心理承受能力。

  5、资金托管

  现在很多的P2P平台资金都是第三方托管的,平台不能接触资金,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资金池的出现,也避免了平台蓄意鞋款跑路。

  6、分散风险

  投资者不要把所有的资金放在同一个平台,如果出现意外,项目出现预期或者坏账的话,资金的流动性就受到影响了,若更倒霉一点,平台老板跑路了,那真是血本无归。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在认真挑选的前提下,将资金分散投入不同的平台,这样能分散风险。

  注意:投资有风险,投资需谨慎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