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好的理财产品排行

最好的理财产品排行

      

  最好的理财产品排行如下:


  一、银行储蓄:最保守

  银行储蓄,一直是最为保守的理财方式。在老一辈的人心中,存银行是最安全的选择。


  二、银行理财产品:最安全

  银行理财产品是由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目前每个银行都会根据自身特色,推出五花八门的理财产品给客户选择。


  三、基金:最省心

  基金是将分散的个人资金集中起来,交给专业的团队操作投资。基金曾经火热程度不亚于现在的房产和股票。


  四、P2P网贷投资:最受欢迎

  P2P网络借贷理财是近年来比较热门的理财产品,这类产品的特点是理财门槛不高,收益较稳定、安全,且具备不错的流动性。普遍的P2P网贷回报率在7%~15%,比较银行储蓄要高出数倍。最近一段时间,关于P2P行业的监管条例一条条出台,P2P平台日渐规范,作为个人理财产品不失为一项好的理财方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