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理财公司排名

P2P理财公司排名

      

  2017年p2p理财公司排名

  第一名:陆金所

  推荐指数:★★★★★

  背景是平安集团,实力雄厚,几乎没有安全问题,最大的特色就是平安的金字招牌和100%的安全保障。

  第二名:红岭创投

  推荐指数:★★★★

  红岭创投是许多人p2p理财的启蒙,近几年发展,利息更是越来越趋近合理化安全化,是深圳目前真正意义上纯正的p2p平台。

  第三名:拍拍贷

  推荐指数:★★★★

  作为所有网贷平台中知名度最高,成立时间最早,交易量最大,媒体报道最多,用户体验最好,创新能力最强,口碑最佳的平台。

  2017年最安全p2p理财公司排名

  第一名:陆金所

  平安集团旗下p2p平台陆金所名气太大,几乎不用担心安全问题,可惜平台利息较低,差价过高,但是考虑其体量,说是老大没人反对。

  第二名:红岭创投

红岭创投网站隶属于深圳市红岭创投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交易量一直很大,14年1个亿的赔偿也让人感觉到信誉和公司体量,14年12月投资金额暴增。

  第三名:宜人贷

  宜人贷是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的个人对个人网络借贷服务平台。背靠宜信公司坐,不在乎任何的外界因素影响,始终保持着低调,实力摆在了众人的眼前,转账、提现的效率实在是高,服务态度那更是没得说!

  第四名:拍拍贷

  拍拍贷中国最早的P2P平台,几乎是人人知晓的一个平台,因为它是第一家成立的、口碑第一、交易量第一、媒体报道第一,不仅这样,创新能力的突出表现、投资借钱也不繁琐,是别家平台所不能比的,唯一的缺点就是逾期率的问题了,但这并不是阻碍它前进的重要因素。

  第五名:PPmoney

  PPmoney发展速度很快,作为第一家与交易所合作的网贷平台,投资的安全性较好,再加上其发展的速度,对安稳赢系列产品的重视程度,其未来发展的可持续性是不可小觑的,必将会成为一匹黑马,成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

  第六名:人人贷

  作为后起之秀的一个网贷平台,人人贷成立于2010年5月,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注册资金为1亿元。网络宣传的功夫下的很深,遍布各大网络搜索引擎。高息标的出现吸足了人们的眼球,完美的理财计划更是需要排队预约,再加上超低的逾期率和完满的垫付制度,让人绝不会担心投资的安全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