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二手车贷款注意事项

广州二手车贷款注意事项

      

广州二手车贷款是指广州二手车按揭贷款,近年来,随着广州二手车交易市场的日渐火热,申请二手车贷款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广州二手车贷款注意事项有哪些呢?卡宝宝小编来告诉您。

 

广州二手车贷款注意事项:

 

1.一般是采用车贷首付3成,贷款7成的方式进行二手车贷款。

 

2.一般贷款期限为1至3年,最多5年。

 

3.贷款金额从4万至500万不等,并且可以满足品牌贷款的要求。

 

4.贷款人年龄必须大于18周岁,且借款人年龄与贷款年限之和不大于70周岁。

 

5.客户类型必须是自雇人士、标准授薪、自由人士、优良职业等。

 

针对车龄在5年、行驶里程数在8万公里的二手车,在贷款时无需评估,但是需要首付5成,并采取等额月供的方式进行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