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生源地贷款

生源地贷款

生源地贷款还款查询系统如何操作 生源地贷款还款查询系统操作方法

       浏览:13394

  生源地贷款还款查询系统如何操作?生源地贷款一般指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指国家开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向符合条件的家庭经济困难的普通高校新生和在校生发放的贷款。


  生源地贷款还款查询系统操作方法

  1.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官网,(如显示“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请直接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在请选择您的贷款类型中选择“生源地助学贷款”。

  2.选择“使用身份证登陆”或“登录名登录”。

  3.如果选择“使用身份证登陆”,输入个人18位数身份证号码和申请贷款时设定的密码登录。如果选择“登录名登陆”,输入贷款申请时设定的登录名和密码即可登录。

  4.如登录密码错误,选择登录框下方的“找回密码”。

  方式一:“根据密码提示问题找回密码”

  (1)身份证验证:依次填写“省”、“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输入个人贷款时录入系统的身份证号码,回答预留的问题即可重置密码。

  (2)用户名验证:直接输入贷款时自行设定的登录名,回答预留的问题即可重置密码。

  方式二:“回答系统问题找回密码”

  (1)身份证验证:依次填写“省”、“市”、“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输入个人贷款时录入系统的身份证号码,回答系统提出的三个问题即可重置密码。

  (2)用户名验证:直接输入贷款时自行设定的登录名,回答系统提出的三个问题即可重置密码。方法三:拨打开行热线电话(95593)进行密码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