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网上贷款

网上贷款

网上申请贷款靠谱吗_网上贷款怎么选择

       浏览:6580

  网上申请贷款靠谱吗?网上贷款哪家最可靠?网贷平台的好坏,直接影响能否及时贷到款,能否安全贷到款。为此小编广搜资料,希望能帮您顺利获贷!

  一、网上申请贷款的途径有哪些

  消费金融公司:其网上借钱相对银行来说门槛低,一般有稳定的工作收入就可申请。

  银行:传统的银行拓展线上服务,依托大数据推出了网上借钱业务,比如招行闪电贷、建行快贷等。

  贷款平台:与前两种渠道相比,该渠道网上借钱速度是最快的、门槛最低的、最灵活的,申请人只需要提交个人资料,就能够轻松获贷,如千百块。

  二、如何选择可靠的申贷渠道

  正规的借贷渠道对申请人是有一定要求的,需要确保其拥有还款能力,为此会对用户的资质进行严格考核,那些要求特别低的机构,大家反而要多留心。

  三、常见网上贷款流程

  申请阶段:借款人务必详细、准确、真实地填写贷款用途、贷款金额及收入等情况;

  贷款审核:提交申请资料之后,平台会对申请人进行初步的审核,网贷平台主要是结合大数据通过信审系统进行审核。

  审核结果:审核结果会同步更新到用户端中,用户通过手机APP就能够直接查看审核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