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个银行可以汽车抵押贷款

哪个银行可以汽车抵押贷款

      

  据了解,目前大多数的银行都不能办理汽车抵押贷款。但是还是有下面几家银行可以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


  1.工商银行

  工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用自有的车辆抵押给工商银行,然后从银行直接获取贷款,贷款资金可用于各种消费和经营用途的一款贷款产品。对于汽车抵押贷款,各大行并不热衷。工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凡是满足工行汽车抵押贷款条件的,在保障按时还款的前提下均可申请。工商银行汽车抵押贷款的额度是车价的60%。


  2.成都农商银行

  成都农商银行的“速捷贷”系列产品,有多种融资方式,有无抵押的信用贷款,也有动产抵押方式,无论借款人的情况如何,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融资方式。有汽车的借款人,可以用汽车抵押贷款。“速捷贷”系列产品贷款额度最低5000元,最高可达100万元,贷款期限1个月到3年,可选择按月等额、不等额以及到期还本等灵活还款方式。


  3.平安银行

  平安银行的“汽车抵押贷款”,单笔贷款金额最高可达50万,贷款资金可用于采购、进货等经营性用途,亦可满足装修、旅游、婚庆等消费需求。在资料齐全的情况下,办妥抵押后,最快实现1天放款,拿到钱后,车辆仍然可以继续使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