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广州汽车贷款申请条件

广州汽车贷款申请条件

      

目前,广州汽车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据卡宝宝小编了解,想在广州申请汽车贷款需要具备以下7条条件:

 

1、具有广州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

 

2、年龄为18—60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具备明确消费意向或已签署了相关消费合同,贷款用途符合规定。

 

5、须支付不低于所消费项目全部价款20%以上首期款项。

 

6、能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可靠的担保。

 

7、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最后,卡宝宝小编告诉您,在广州地区各银行申请汽车贷款,许多银行都要求申请人在当地有一定的房产才好办理汽车贷款,所以若个人在广州当地没有房产,在银行难以申请得到汽车贷款。不过在这种情况下,也可以找广州当地的贷款公司申请汽车按揭贷款。不过,通过贷款公司办理汽车按揭贷款,借款人还需要提前做好还款计划,因为,贷款公司的贷款利率要比银行高出很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