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年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_买车两年免息贷款缺点

2年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_买车两年免息贷款缺点

      

  我们经常能看到一些免息贷款买车的广告,“0利息”这样的字眼看上去十分诱人,有的朋友就要问了,如果是0利息,那厂家岂不是会少赚很多?他们这种促销手段目的何在呢?2年免息贷款买车划算吗?想要知道这些问题,先和小编来看看0利息贷款买车背后的qq缺点吧。
  (1)额外的手续费

  0利息买车,汽车经销商盈利过少,自然会通过其他方式来收取额外的费用,比如提车时强制要求购买第一次车险或者接受“原价购买汽车装饰”等。

  (2)车型限制

  一般参加0利息活动的都是一些旧款、过时款、滞销款,当然如果你想要的车型正好参加了活动,还是可以考虑的。

  (3)无车价减免优惠

  如果选择免息贷款买车,一些减免活动就不能参加了,等于是没有享受到什么优惠。

  (4)期限变短

  选择无息贷款买车的车主,免息期有限,大部分只有1年,超过1年,利率会很高。

  (5)提车时间延长

  0利息贷款买车操作流程长,相对的提车时间也会相对较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