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资讯标签页 >  网商贷

网商贷

借呗和网商贷一样吗_网商贷和借呗哪个好用

       浏览:20643

  借呗和网商贷一样吗?阿里巴巴作为互联网巨无霸,影响力已经涉及到了网络的方方面面。在近期极其火爆的网贷行业里,自然也少不了它的身影。与阿里巴巴有关的两大贷款口子网商贷和借呗,一直是大家关注的对象。那么,网商贷和借呗一样吗?今天,卡宝宝小编解答一下这个问题。


  一、蚂蚁借呗是什么?

  1、借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贷款产品。

  2、贷款对象是信用良好的支付宝用户,要求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

  3、贷款的额度范围是一千元至三十万元之间。

  4、借款的方式分为按日借款和按月借款两种。按日借款一日起借,最长还款期限为45天,日利率是万4;按月借款3月起借,最长还款期限是9个月,日利率是万3.5。

  5、申请的借款额度一秒到账,用户可自行选择钱款是转到支付宝余额还是银行卡。

  6、目前还不能自主开通借呗,符合条件的用户可以在“支付宝—我的”界面看到借呗入口。建议想要开通借呗的用户先开通花呗。

  二、网商贷是什么?

  1、网商贷是网商银行推出的贷款服务。

  2、贷款对象要求是阿里巴巴会员,合法的企业法人或者是个体工商户——也就是一般的淘宝店主或者天猫店的法人代表。工商注册时间满一年。

  3、贷款额度:快速贷款最高额度是50万元;标准贷款额度最高是200万元。

  4、网商贷一定上征信。

  三、网商贷和蚂蚁借呗的区别

  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总结出两者最大的区别有三点:借款对象不同,额度不同和征信制度不同。尤其要注意的是蚂蚁借呗现在没有明确上不上征信,但是网商贷一定上征信。

  四、借呗和网商贷那个好?

  开通的条件比较接地气,几乎所有的支付宝用户都有机会开通,这是借呗的优势;借款额度大师网商贷的优势。没有明显的好恶之分,两者都是工具,大家要善于运用。用户根据自己的条件和需要选择合适的就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