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刚刚4s店说我车贷被拒绝了?车贷失败4s店搞得定吗?

刚刚4s店说我车贷被拒绝了?车贷失败4s店搞得定吗?

      

  现在随着汽车贷款的出现,很多爱车一族便有了实现自己“秋名山老司机”梦想的机会,但是有网友咨询小编“刚刚4s店说我车贷被拒绝了,但是他们说可以办理,所以这个车贷失败4s店搞得定吗?”关于这一点,其实车贷还有这些坑需要大家注意!

  其实现在贷款买车早就变得十分方便,因为4s店与某些银行有着固定的合作,如果我们车主想买车的话,去店里看好车,选择对应的优惠政策,之后问一下4s店的合作银行,再和银行客户经理联系贷款事宜即可。

  而银行的这种购车贷款,利率低,车型选择几乎没有限制,放款的金额也比较大,买车非常自由,贷款周期一般都是3年。但是就是需要很多证明,有时需要房产、户口等要求甚至抵押,资质审批较为严格。这个适合资金比较充足,收入比较高而且稳定的优质客户,比如公务员、教师、企业高管等等。

  此外,贷款购车还可以选择信用卡贷款买车的方式,只需要有固定的工作、稳定的收入即可;申请非常方便,悄悄告诉你,如果信用卡属于优质高端卡片的话,办理信用卡贷款购车还会加分哦;缺点就是信用卡能提供的分期车型还是比较有限的,而还需要收取一部分分期手续费。

  大部分朋友可能手上没有趁手的信用卡,所以就去选择前者购车方式了,但是这就很容易遇到哪位朋友咨询的问题,也即:刚刚4s店说我车贷被拒绝了,如果交付给他们解决的话,车贷失败4s店搞得定吗?

  其实,关于这一点,我们首先需要知道,一般车贷被拒,其实原因大致就是贷款申请人自己条件不满足:贷款购车条件大致如下: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具有地区常住户口及有效居住身份。

  3、车辆按揭贷款人必须有正规单位职业且有长期稳定收入。

  4、车辆按揭贷款人无刑事不良记录及贷款资信不良记录,社会信用良好。

  5、车辆按揭贷款人需已昏年龄在22周岁—55周岁,女性年龄不得超过50周岁。未婚需提供第三方不可撤消连带担保(第三方担保人要求等同于贷款人要求)。首付一定要在20%以上,根据你申请贷款的单位的要求可能会有所提高,一般30%。如果你的资信和经济实力没有达到该公司的标准,那么可能会被要求再提高首付。

  此外,如果贷款申请人之前若有征信不良记录的话,那么车贷也是很容易就被银行拒绝的。

  如果是因为这两点导致车贷被拒,那么很大可能4s店是搞不定的,毕竟有通天本事也难改征信不良记录,而且很多4s店就会趁机收取一笔不菲的费用,那么很多申请人就会在此栽坑。

  不仅如此,很多4s点都是建议客户先交定金后贷款的,反正就跟你说,你批下贷款还是很有希望的,你先把这个车子先定下来了。到时候,一旦银行贷款没办下来,4s店是不退定金的。广东的吴先生就是因此被白白套走20000元定金!

  所以,如果车贷被拒的话,小编建议大家去银行找客服咨询一下,看是否问题出现在自己的资质上或是征信记录上,如果这两点出问题,那么车贷失败4s店是搞不定的,大家不要跳进这个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