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车必须买全险吗_贷款买车必须买哪些保险

贷款买车必须买全险吗_贷款买车必须买哪些保险

      

  贷款买车必须买全险吗?车辆抵押贷款购车买全险是银行要求的,银行要求全险的目的是把风险降到最低,一旦被保险车辆出现意外,造成车辆毁损之后,第一受益人是银行,银行可以从保险公司获得赔偿,避免贷款遭受损失。所以,第一年银行一般要求全险。

  至于第二年要不要买全险,要根据贷款期限及上年还款情况来综合判断,如果选择的是两年期贷款,且上年还款及时,没有出现逾期的情况,银行也认可只购买必备保险。如果,贷款期尚长,且上年还款不及时,出险情况也多,这种情况下银行还会要求买全险。

  贷款买车必须买哪些保险

  贷款车的保险属于特别约定,因时因地因车型不同而不同,一般有:

  1.交强险--必须购买的险种,与是否贷款无关。

  2.车辆损失险--贷款车受损有第三方(保险公司)赔偿的保障。

  3.第三者责任险--其实有时伤害到的人比贷款车价值高得多。

  接下来可能会要求:

  4.盗抢险--贷款方害怕车丢了。

  5.划痕险--高档车通常会要求的。

  至于“不计免赔险”,跟随购买的险种附带一起买就好了。

  其它险种:自燃险、玻璃险、涉水险、车上人员险等等,当然是希望你买得越多越好了,所以,商谈贷款时,只需问清楚那些险种不保就不给贷款,其余的就是自己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