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下款是什么意思_网贷不下款是什么原因

下款是什么意思_网贷不下款是什么原因

      

  下款是什么意思?下款就是放款,放款是贷款流程中的一个步聚,放款是贷款机构审核批准后,将款项转入到你借款者的账户里。

  网贷不下款是什么原因

  1. 大型正规贷款公司(比如:宜信,平安普惠,拍拍贷等)

  这类公司是有着强大的资金实力和良好市场的口碑,还有很多优质的客户群体。他们是不缺客户的。所以他们门槛很高,审核程序可能比较严,资料需求比较多。但是只要符合条件下款金额比较大,利率也比较低,服务比较全面,不会产生过多的费用。这样给客户减少了压力,也解决了问题。只要你正常还款以后还会给你的征信加分不少,好借好还再借也就不难了。

  2. 中小型公司(叮当贷,手机贷,信用钱包等

  这类公司是在发展中的公司,由于资金实力,运营规模等受到一定的限制所以在审批放款上有一定的波动。他们审核的要求比较一般,主要看征信,芝麻信用分,有信用卡,导入账单或手机服务密码等方式综合评定。他们的有优势就是门槛低审批快,周期灵活。只是在申请方式方法上有一定的技巧,但是也有很多弊端,比如下款金额少,利率高,资金利用时间短等。

  3. 创业性公司和忽悠型公司

  这样的公司现在是市场上最多的,没有资金实力,没有好的运营。它们的目的简单说只是靠这样的噱头来吸引客户过来,一种就是把你引进来有额度但是不能提现然后去关注他们,达到其他的营销目的。另一种更可怕直接就是骗取你的资料,或盗取你的某些信息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