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汽车贷款 信用卡分期付款又省又方便

汽车贷款 信用卡分期付款又省又方便

      

 

    近年来,随着购车人群的逐渐增多,汽车贷款类金融产品也呈百花齐放之势。市民可以通过个人直接向银行贷款、通过担保公司贷款、信用卡分期付等方式购买到心仪的汽车。2013年的车贷市场将如何发展?业内人士纷纷看好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分期汽车贷款模式。

 

  费用更划算

 

  不论信用卡分期购车,还是汽车金融贷款,消费者最关注的都是贷款成本的高低。都是贷款,究竟哪种渠道更划算呢?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车贷信用卡业务员唐喆珂为我们算了一笔账。以购车需向金融机构贷款10万元为例,人民银行基准贷款利率为6%,按贷款时间一年期算,每月需支付8833元。而采用招行信用卡分期购车的手续费为5.5%,按贷款时间一年期算,每月需支付8791元,节省了42元。如果按普通金融机构一般基准利率上浮10%的标准来算,那信用卡分期购车就节省得更多了。而且银行不定期的还会跟一些汽车品牌合作开展0利息0手续费的活动。

 

  手续更简便

 

  不仅划算,现在办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手续也更简便了。唐喆珂还告诉记者,现在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只需在网络上提交基本的工作及财务信息,一个小时之后就可知晓是否能办理贷款,节省了大量的审核时间,让客户选择贷款方式更游刃有余。而其不强制客户购买车损、盗抢、第三者责任险等保险,机动车登记证书也不需要抵押给银行。可以说,信用卡分期购车更人性化。

 

  春节临近,各家银行也推出了各种信用卡分期购车优惠活动。招行推出的“雷克萨斯团购”活动,购买RX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0万元,购买IS指定车型,现金优惠8万元。即日起至4月15日,办理建行龙卡购车分期,可享20余个知名汽车品牌,旗下200余款热销车型,最低0手续费的优惠。而哈尔滨银行最近推出的丁香信用卡,购车分期“不限经销商、不限车型。”即日起办理,还可享受手续费8折优惠。

 

相关文章:

  三种贷款买车方式哪种更划算?
  贷款买车也是一种理财
  贷款买车划算吗?
  贷款买车注意事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