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最新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2016.8)

最新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2016.8)

      

据卡宝宝小编获悉,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随着央行贷款基准利率调整而变化。那么,最新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卡宝宝小编来告诉您。

 

根据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最新通知规定,自去年10月24日起,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并扩大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通知》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之后北京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如下:

 

2016年最新北京公积金贷款基准利率(2016.08)

各项贷款

利率

1-5年(含5年)

2.75%

5-30年(含30年)

3.25%

 

卡宝宝小编最后提醒,以上贷款基准利率只供贷款者参考,但在实际办理中北京公积金贷款利率可能会因银行和贷款者条件不同而有很大的差异。具体详情请咨询北京各大银行网点柜台。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